高中化學  超人特攻隊  火影

商品名稱: 天線寶寶 Teletubbies 第五季 我愛爸爸+蓬蓬熱舞+淘氣的牛奶+我愛我的狗+告訴我們你的故事


商品分類: 專業幼兒教學DVD


商品類型: 幼兒教學


語系版本: 國語發音 繁/簡體中文字幕版


運行平台: Windows 7/XP/Vista/DVD 播放機


更新日期: 2012-08-20


內容說明:



「天線寶寶〞是為0~5歲寶寶製作的電視節目,每天用去30分鐘左右的時間讓寶寶

獨立觀看,而且不但能啊人能讓他(她)安靜下來,還能對他(她)的語言、智力、

動作等各方面發展產生相當良好的影響。 它是英國BBC製作的王牌嬰幼兒節目,以

動 畫片為載體,講述四個可愛的天線寶寶的日常生活, 主要的收視對象是從12個

月大到 5對的孩子。「天線寶寶」沒有設定明確的教育目標、 所以它並不是一個

教育節目, 它隻是呈現孩子們在遊戲中學習、發展的有趣經驗, 主要以滿足兒童

的好奇心和這個 年齡階段的求知需求。現今風靡全球40多個國家, 它涵蓋了兒童

所有身心發展的特點 。回合策略使嬰幼兒在語言、智力、 動作方面得到最好的指

導,以動畫,故事,遊戲的形式使 孩子們百看不厭。



1.我愛爸爸

2.蓬蓬熱舞

3.淘氣的牛奶

4.我愛我的狗

5.告訴我們你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yz軟件補給站 的頭像
    xyz軟件補給站

    高中化學

    xyz軟件補給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